橘络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若无回想,必有一伤

三年又七年

原来……最可怕的是

一个计划着离开

一个计划着未来

他们熬过了三年之痛

却没能熬过七年之痒


可最后刘耀文

是带着宋亚轩的那份炽热

走过了十年又十年


一个陪了你三年的人和一个等了你三年的人,你会选谁?

————————————————————————————————

“宋亚轩是我可以用未来豪赌的人”


“抱歉啦,宋亚轩,请允许我用这种方式来保护你,耀文也能有担当为你撑起小小的一片天”


“这些年你受的委屈,刘耀文就用一辈子弥补吧”


“宋亚轩,你要快点好起来”


“宋亚轩,是我,我是刘耀文”


“耀文是宋亚轩仅剩的最后所有”


“小马哥,我没有办法完成梦想了,我做不到了”


“这座炽热的山城,把宋亚轩接回了家”


“今年的重庆出乎意料的下雪了,那一定是你寄来了思念”


“宋亚轩,你也在想我,对吗”


“宋亚轩你好自私,你好傻”


“宋亚轩唱的声音哽咽,眼泪划过脸不小心溜进嘴里,咸的,涩住了他的心”


“很遗憾没能陪你走到最后,但很庆幸你已经成了我的所有”


“我累了,我想和世界和解”


“下次,别救我了……”


“其实我存过他的照片,也研究过他的星座,他喜欢的东西我都有研究过,我远比你们想象中的爱他,但我没说”

——《三年又七年》

评论(1)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