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络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若无回想,必有一伤

左邓

“阿左,他看你的眼神与别人不同了”


“阿左,喜欢夹心就大胆说出来,他已经朝你走了很久,他也会累,会觉得不值得,给他回应”


“磕左邓等于在玻璃渣里给我糖吃”


“夹心的坚持是有用的,阿左也开始回应夹心了”


“小狮子,你的爱有回应了,小狮子一定坚持下去”


“阿左,夹心等了你一次又一次,这次轮到你等夹心了”


“我的目光里很少有你,但我的余光里全都是你”


“你的余光皆是我,我的目光皆是你”


“阿左,这次雾太大了,我看不清你的爱了”


“熬过官拆就赢了”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左心犹有佳鑫在,便得航向邓风来”


“当年的大势,到现在的一字不说”


“我都快忘记了,他们认识,他们是大势”


“没有回应的爱,小狮子快坚持不住了”


————————————————————————————————

希望这不是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夏天

他们一定要一起出道

熬过官拆就赢了

千万不要输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