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络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若无回想,必有一伤

人间罪恶

他明明什么也没做,却好像罪大恶极


娘说得不对,阿文是个好孩子


阿轩,我没有家了


我15岁了,我一定能保护好14岁的阿文


我的窗户一直开着,可是阿文没有来


阿轩要长命百岁,我就不,太苦了


我不知道阿文做错了什么,所有人都不放过他


这真是一场人间罪恶


我跋山涉水给你买来长命锁,希望你长命百岁,

因为我不能,所以希望你能

————————————————————————————————

“阿文,一定很疼吧……”


“阿文怕疼,特别怕”


“他现在一定很疼,可我什么也做不了”


“好疼啊…贺儿”


“不要让阿轩看见…”


“我才不脏呢,不脏…”


“不脏,阿文一点也不脏”


“他什么也没有,却已经把他认为最好的东西给了我”


“我的窗户也永远为他敞开,不论是不是雨季”


“真是一场人间罪恶”

——《人间罪恶》





评论(7)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